iphone终于可以识别骚扰电话了

更新一下:自从IOS 10.X某个小版本升级后,已经很久不能使用这些识别功能了。20170216

很久以前用Android手机的时候,最满意的功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可以识别各种广告诈骗骚扰电话,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被多少人卖了,反正就是几乎每天都收到几个这种电话。换了iPhone后,没这个功能,很烦,有些外地电话一看就知道不是广告电话,比如广东这些地方的,但是有些电话就拿不准,可是接了发现90%依然是广告电话。

终于IOS 10来了,有了这个功能,所以第一时间把手机升到10。目前有腾讯手机管家、360手机管家、百度手机管家、触宝支持电话识别。

广告

1415927849

现在使用的是腾讯手机管家。其实我过去的使用经验来看还是更喜欢360多些,它的IOS版本可以直接拦截电话,只是拦截了以后没有任何记录,这个让人有些不放心,万一它识别错误呢?

准备挨个使用一段时间对比测试一下。

顺便打开了未接电话记录,发现软件把这些以前的电话也做了标记,感觉还是不错。

354749219

电话来了可以识别出来,需要手动拒绝,过两天试试360,直接挂断,省得电话铃闹人。

985470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