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量导出iPhone的5000张照片和100条视频

介绍了一种方法,可以快速的批量把iphone中大量的照片和视频导出到电脑上去。

很多人都喜欢用iPhone拍照,咔嚓咔嚓,不知不觉,就照了很多,可是iPhone的容量有限,很快拍的视频、照片,就把容量占得差不多了,比如我的相机里,就留了5000多张照片,还包括上百条的视频。于是就想把照片导出到电脑硬盘上备份。

可是发现,把照片从iPhone里导出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因为iPhone的IOS系统不是个开放的系统,你不能像Android手机那样连上个U盘就可以往外拷照片了。现在随着IOS的版本升级,已经开放了许多,比如可以支持一些认证的厂家的U盘读取,不过这种U盘价格一般都不便宜。


这里介绍一个快捷的方法,可以批量导出iPhone里的照片。
首先需要给电脑安装一个叫iTools的软件,它的官网上有好几个版本,从我测试来看,3.0是比较稳定的。

广告

 

安装很简单,如果你电脑里没有安装苹果的itunes软件,它会提示你要安装一些驱动,你点击确认即可,它会自动下载安装。
之后你那USB线,连上iPhone,正常情况下出现这样的界面。

然后你选择上面的【照片】选项,出现下面的界面:

接着点击选择左边的【我的iPhone】–【照片】,跟着选择上面第二排选择项里的【全选】,出现这样的界面:

最后点击【导出】,会提示你文件导出到哪个目录里面。

 

左边【照片】选项的下面是【视频】,也可以这样批量导出视频。
这里5000张照片已经超过5个G了,加上视频,文件就很大了,所以导出的时间会比较长,需要耐心。建议选择【全选】旁边的【按月份展示】,定期每个月备份导出。
iTools导出的照片是按时间来建立文件夹的,所以对后续的整理还是很方便的。
这里做了个简单的动画,来演示上述过程。